苏宁国庆促销降价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6:2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刘莉) 合资品牌37英寸液晶电视售4000元;尼康数码相机S700售1940元,还加送4G卡、电池、相机包;惠普双核笔记本仅需3999元;手机降幅高达40%;合资滚筒高转速洗衣机1580元;海信大容量两门立体抗菌冰箱1280元……在“十一”黄金周到来之际,苏宁电器借正佳店扩容升级,举行大规模促销活动。苏宁华南地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广州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周晓章预计,国庆期间家电整体价格将下降30%。

  彩电最高降五成

  周晓章告诉记者,国庆期间外资家电和本土主流品牌降价将是苏宁“撒手锏”。届时,众多42英寸以上平板、冰洗和手机、数码产品,均将出现羊城市场最低价。

  据周晓章介绍,此次广州苏宁国庆期间的备货,包销定制机型占50%以上,彩电、手机、小家电占了相当大比例。彩电一直是家电市场的主力产品,苏宁将在“十一”期间联合海信、创维、长虹、康佳、TCL、三星、飞利浦、LG、夏普、松下、索尼等各大平板电视品牌奉献一场平板促销盛宴,彩电最高降幅高达50%,成此次国庆促销让利最高的品类,买夏普大尺寸液晶直降200~2000元,购松下等离子直降1000~3000元。

  正佳店成让利核心

  记者了解到,在“十一”期间,苏宁在全国将有近50家新店开张。正佳店作为全国标杆性旗舰店之一,将成为苏宁国庆促销让利中心。据悉,此番正佳店升级开业,广州苏宁得到了苏宁总部的强大支持。苏宁总部在广州市场投放的10亿元货源及赠品,其中1亿元的资源将投入正佳店。

  周晓章透露,总部提供的资源重点用于高端新品、畅销货源及赠品的采购。此外,广州苏宁彩电、数码、通讯、小家电、冰洗等七大事业部根据广州地区消费的特点组织了适合的畅销货源统一采购,针对天河区的中高消费特征,高端新品也相应向正佳店倾斜,大平板电视、10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新品、带有刻录功能的摄像机、商务多媒体手机等时尚新品重点采购。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